首页 > 楼市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年,谁在推动中国城市进步?《重庆晨报》等全国30家主流媒体共同鉴证
11-28 12:27: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包括重庆晨报在内,由全国30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改革开放40年·推动中国城市进步的力量大型使命鉴证行动暨2018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正式启动。榜单将于12月份隆重揭晓,届时全国30家主流媒体将同步发布。

微信图片_20181128111758.jpg

自2004年开始,由重庆晨报、广州日报、成都商报、深圳特区报、解放日报、扬子晚报等国内30余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创办了一年一度的“中国地产荣誉榜”,迄今已推选至十五届,全国联评,共同发布,已然成为业界极具公信力及权威性的评选。

2018年,改革开放再出发之际,中国已经拥有世界上宜居生态最为多样性的城市群,其标杆性的进步意义极大地丰富了世界城市发展史。放眼中国每一座城市的煌煌风华,可以清晰感触到每一个责任房企品牌的灼灼初心。

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30家责任媒体,正式启动《改革开放40年·推动中国城市进步的力量大型使命鉴证行动》,是宜居中国城市发展历程标志性成果的集中展示,具有不可替代的鉴证意义。

本届中国地产荣誉榜结合改革开放40年的契机,更加鲜明地凸显地产在推动中国城市进步中不可替代的力量。特别设立了“推动城市进步最具创新责任感城市服务商”、“推动城市进步最具使命感房地产企业家”、“推动城市进步宜居中国典范社区”、“推动城市进步健康中国生态大盘”、“推动城市进步品质中国经典楼盘”、“推动城市进步活力中国新动能商业中心”6大重磅奖项。

本届荣誉榜重庆地区的选拔推介工作由重庆晨报承担,作为联盟最初的发起单位,重庆晨报每年都将重庆地区最优秀的房地产项目、企业和企业家推向全国,不仅是对这些行业领军者的表彰,也为企业扩大知名度、打响全国战略做出了积极的铺垫。

微信图片_20181128111802.jp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