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的暴雨有多大?上班族趴墙过街 地铁站成了“水帘洞”
06-28 13:47: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两天,一场存在感十足的暴雨,让成都登上了热搜榜。

QQ图片20180628132050.png

6月28日上午,一则“上班族躲避道路积水趴墙过街”的视频,配上植物大战僵尸的音乐,瞬间在网络上传了开来,让不少上班族“感同身受”。成都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么?

blob.png

28日早上十点,网友“雄雄雄起噻”发布了该视频,并配文称,“下暴雨后的成都”。视频中可以看到,面对道路上的积水,一群人挨个靠着施工围墙,缓步向前,再配上植物大战僵尸的音乐,被不少网友点赞,有评论称,“今天的暴雨简直是感同身受。”

blob.png

据了解,视频拍摄地位于为成都花龙大道/武青北路(路口)附近,由于周边交通设施正在修建中,加之整夜的暴雨,路面积水十分严重,过往行人只能靠着旁边的栏杆和隔离板,才能往前行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