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000多公里的求救电话 丈夫:我妻子要跳楼
02-02 12:01: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南京鼓楼警方接到一男子从成都打来的报警电话,说妻子可能跳楼,民警通过唯一线索“一段视频和小区名称”,经过1小时,终于找到报警人妻子,并带回派出所。

2.jpg

图为许某提供的短视频线索。

1月31日,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披露了这起事件:近日, 南京鼓楼鼓楼分局民警接到一通从成都打来的报警电话,反映妻子情绪激动可能要跳楼,而唯一能提供的信息就只有一段小视频。

QQ截图20180202112710.jpg

丈夫许某说,他只能知道妻子所租住的小区,记不清具体门牌号。民警根据视频锁定了小区内的单元楼,在27楼挨家挨户寻找,最终找到了许某的妻子。

QQ截图20180202113152_副本.jpg

QQ截图20180202112741.jpg

据了解因为婆媳争吵,许某妻子一时情绪激动,告诉丈夫自己想要轻生。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等待她的丈夫回来接她。

当日晚上,许某就乘飞机赶到南京,到派出所把妻子接走。

消息来源:现代快报、@南京鼓楼警方、@平安南京、@紫金山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