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一批教育事业单位招人 448个岗位等你来报名
02-02 10:29:32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沙坪坝区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17名,重庆师范大学国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131名,快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沙坪坝公招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17名

据悉,本次沙坪坝区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人员317名。报名时间为2月26日9:00至2月28日24:00期间,凡是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在网上提交报名申请参加考试考核。招聘单位包括重庆一中、重师附中、沙坪坝实验一小等。

招聘方式分别为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参与人员登录“红岩人事人才网”(http://shapingba.cqhrss.gov.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再根据要求在网上缴费,考生须在2018年3月1日24:00前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参考。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并缴纳了报名考务费的人员,于2018年3月9日9:00起 至3月9日24:00登录“红岩人事人才网”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之后,根据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次序,按公开招聘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有关本次招聘公告、考试成绩、现场复审报名资格、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信息均可在红岩人事人才网查询。 

重师公招优秀人才131名

重庆师范大学计划面对国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131名,教学科研岗即日起至11月30日报名,其他专业技术岗和专职辅导员岗即日起至5月20日报名。 

凡是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通过网络报名,应聘者须填写应聘表,并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文件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提交,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历+职称+所学专业+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名称”同时发送至学校人事邮箱(cqnursc@126.com)和二级用人单位指定电子邮箱报名为有效。应聘专职辅导员岗的仅需将以上材料发送至学校人事处邮箱(cqnursc@126.com)。

教学科研岗和其他专业技术岗:根据报名情况,各二级用人单位按照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各二级用人单位初定考核时间并报人事处同意后,由二级用人单位直接通知应聘人员进行考试考核。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专职辅导员岗:报名时间截止后,根据报名情况,由人事处按照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由人事处汇同学生处确定考试考核时间和地点后,由人事处通知应聘人员进行考试考核。

教学科研岗、其他专业技术岗、专职辅导员岗均采用现场考试考核的方式进行。所有岗位(教学科研岗、其他专业技术岗、专职辅导员岗)的应聘人员均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试,心理测试为参考,不纳入总成绩。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