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展开!女司机驾车爬上栏杆后,各种摆pose拍照留念
12-08 14:30: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71208141658.jpg

12月7日,山东滨州一名女子驾车经过一座桥时,车侧向爬到桥边栏杆上。下车后她拍视频高呼:“今天真的见鬼了!”然后在现场摆pose与爱车拍照。

QQ截图20171208141750.jpg

该女子说,到底怎么开上去的,她自己也很懵,不过好在人没事。

QQ截图20171208141907.jpg

然后……让人惊掉下巴的是:该女子就开始与自己的“杰作”合影了,各种POSE摆拍,还颇有创意。

网友评价>>

@小太阳阳阳阳啊:看视频好像并没有影响通行,司机自己本人没事,也没有伤到别人,感觉妹子心态确实好。

@朴觅轩:普通人无法这么开车,难度系数9.8。

@瑞天空skyray:桥墩子说:exmmmm,我招你惹你了啊!

@老实人:这令人窒息的操作,下次再经过这里,桥墩会不会瑟瑟发抖?

园园我家小公举:也是没谁了!妹子有考虑过桥墩的感受吗?

@鱼鱼圆团子:还得发朋友圈呢!当然得拍照,小视频,一个都不能少。

@HUANG_Sir-:舒适系数:四颗星;安全系数:五颗星;操作系数:满天星!

那些年,我们都见过这些“神操作”:

“飞车”上树,交警蜀黍很无奈

4.jpg

10月11日凌晨1点左右,在绥化市绥北高速望奎县入口处附近,一辆白色的轿车竟然挂在了高速公路下的树上,车上人员并无大碍。 汽车上树可真少见,难道这车还有飞行模式?

QQ截图20171208143039.jpg

从现场画面看,这辆白色轿车挂上了几棵树上,车体前部有受损,其中有2棵树被压弯。

女司机踩油门太猛 轿车直接开上树

2016年4月1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在山东日照天津路凤凰小学西侧发生一起“轿车爬树”的交通事故,一辆白色的大众轿车车主错将油门当刹车,在倒车时,“爬”上了道路一侧的树上,引起了周围市民的围观。

轿车为避让三轮车 “飞”上三米高屋顶

QQ截图20171208143455.jpg

3月10日,江苏泰兴一司机为避让三轮车,黑色轿车直接飞上三米高屋顶,导致大量瓦片掉落。最后交警利用梯子,把驾驶员解救下来。

消息来源:梨视频、大众网、看看新闻、中国日报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