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管委回应拆除广告牌匾后找不到路:拆除和规范重设将同步
12-08 12:03: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针对市民反映北京拆除广告牌匾后找不到路,用横幅代替牌匾等问题,记者今日(12月8日)从北京市城管委了解到,目前,正在制定街区总体设计,将注重街区特色。同时,会加快重设工作,将拆除和规范重设同步。

北京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解释,方案会与城市区域功能相适应,与城市区块人文特色相结合,与周边环境和城市景观相协调。并会加快重设工作,将拆除和规范重设同步,方便群众,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宜居怡人的城市公共空间。

根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统计,目前,北京二环内电力架空线入地58条,明年可确保全部入地,通信架空线入地313条,蜘蛛网将逐步清除。同时,已拆除1.4万块楼顶各种牌匾标识。

原标题:北京城管委回应:拆除广告牌和规范重设将同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