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夫人比利时受勋痛哭:今年是痛苦的一年
12-08 13:51:19 来源:环球网

1.png

环球网消息,据日本TBS电视台12月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在比利时受勋致辞时痛哭,称“今年是痛苦的一年”。

2.png

报道称,比利时7日以“亲自支持推动国内外女性的社会参与”为由授予安倍昭惠勋章。安倍昭惠受勋演讲时痛哭称,“今年对我而言,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是痛苦的一年。在这样的情形下获得来自比利时的光荣的勋章,让我对自己一路而来的努力感到庆幸”。

3.png

在日本今年爆出的“森友学园丑闻”中,安倍昭惠因担任该学校名誉校长而被视为有问题。报道称,安倍昭惠在受勋演讲中虽然对该事件闭口不谈,但反复称“今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是痛苦的一年”。

4.png

日本国内爆出了关于将国有土地贱卖给日本学校法人“森友学园”的丑闻。事发后担任该学校名誉校长的安倍昭惠被日本在野党要求出席相关听证会,但本人拒绝。

5.png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在比利时受勋致辞时痛哭,称“今年是痛苦的一年”。

6.png

原标题:安倍夫人比利时受勋痛哭:今年是痛苦的一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