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六年前一样的错 这次罚款加500元外带10天拘留
12-08 11:18:58 来源:视界网

1512701914669.jpg

视界网消息,12月3日,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进入茶园大队通江大道检查站,驾驶员瞿某脸色潮红、口有酒气,民警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达5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瞿某在6年前就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南岸交巡警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不吸取教训的他,6年后的今天,又因同样的违法行为被当场查获。但这次瞿某不仅要被罚款1500元,还将面临行政拘留10天、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上路一定要牢记交通法律法规,严守“酒后不开车”的底线,杜绝酒驾,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犯六年前一样的错 这次罚款加5000外带10天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