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游新闻荣获中国新媒体年度最具价值品牌
11-18 09:36: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11月17日下午,在青岛举行的2017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颁奖典礼上,上游新闻再获殊荣,被授予中国新媒体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同时,上游新闻VR数字出版与拓展应用平台获得中国传媒融合年度创新案例。中国报协的领导向上游新闻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2.jpg

上游新闻APP于2015年11月18日正式上线,是西部最早上线的综合新闻客户端。通过算法推送和优质内容的双轮驱动,上游新闻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获得了各方的认可。

2016年2月,上游新闻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2016年11月,上游新闻荣获中国报业协会创新奖;2017年5月,上游新闻荣获人民日报评选的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案例;2017年8月,上游新闻在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网络传媒杂志“全国主流媒体客户端”综合排名第三位。

上线两年来,上游新闻经过20多次技术迭代,目前发展到4.2版本,用户遍及全国及海内外,已经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较大的影响力,接下来将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西部大开发”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还有“一带一路”倡议服务。

3.jpg

颁奖典礼过后,以“新时代、新动能、新生态”为主题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也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人民日报社、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报业协会、长城会、青岛高新区和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作为国内首次互联网+传媒跨界融合盛会,大会通过多维度的圆桌论坛、主题演讲、展会等形式,近千位国内外学者、IT高管、媒体掌门等参会,探讨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方向和态势、交流了传媒融合发展的经验和模式,将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与传媒新旧动能转换,加速构建产业互联新生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