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稀动物豹猫现身湖北后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10-30 14:3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报道,近日,湖北五峰后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考团队在保护区进行资源调查时,近距离观测并拍摄到3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豹猫的珍贵影像资料。据悉,这是该保护区用红外相机拍摄到豹猫活动影像资料后,第一次近距离在白天接触到豹猫活动的场景。豹猫是夜行动物,警惕性高,主要栖息在山地林区、郊野灌丛林等地。近年来,随着保护区对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力度加强,保护区内野生动物的种群数量明显增加。图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豹猫。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豹猫。

科考团队近距离观测并拍摄到3只豹猫。

后河保护区首次近距离在白天接触到豹猫。

后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近距离观测到豹猫。(原标题:珍稀动物豹猫现身湖北后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