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对新人中央公园办集体婚礼
10-29 18:4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恋爱是花前月下,结婚是柴米油盐!希望你们多接纳少计较,珍惜彼此,做一个合格的爱人。”10月29日,长安汽车2017年青年员工集体婚礼在渝北区中央公园隆重举行。

婚礼在景色秀美的中央公园华丽开场,55对新人身着礼服,手挽着手,现场气氛十分浪漫。

长安汽车员工集体婚礼已坚持了数年,每一年都会给新人们带来惊喜。今年的婚礼现场,选用西式北欧风样式,整体风格简约、唯美、清新。

婚礼现场,组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多个视频,其中有一个环节是新郎如何评价新娘。这个视频是在背着新娘偷偷录制,在现场通过两个大屏幕展现,播放期间,时而引发大笑,时而让人感动连连。

长安汽车党委书记、副总裁周治平,用一篇千字美文为55对新人证婚,感动在场所有人。

“世间的一切,都是遇见。你们遇见彼此,有了美好的开始。”周治平致辞完后,现场人群报以热列掌声,有人发出抽泣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