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三人凭借一组照片爆红,真不是骗你们生女儿…
10-29 16:16:20 来源:辽沈晚报微信公号

辽沈晚报微信公号消息,在父母眼里,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一不小心,宝贝就长大了

总想用相机留下孩子的成长时刻

其实最宝贵的

莫过于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

都有父母的陪伴

与其镜头下只有宝贝的模样

不如记录下我们一起长大的幸福

1.jpg

最近,有一组照片火遍了国外社交网站。这组照片的主人公是母女三人。

2.jpg

妈妈Dominique有两个女儿,大女儿Amelia 11岁,漂亮可爱,小女儿Penny 4岁,活泼搞怪。她们拍摄了一组照片,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什么叫做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有其母必有其女)。

2015年,Dominique辞去了工作,成为一名全职妈妈,闲暇之余,她会在网络上和大家分享自己和两个女儿的合影。这组照片的灵感就来源于一次偶然的“撞衫”。

透过镜头,可以看到属于她们的幸福。每天和家人一起,用心过好眼前的小日子,这便是最细腻绵长的甜蜜。

此生一定要生两个女儿,一个可爱,一个搞怪,然后和她们一起,穿同样的衣服,拍美美的照片。

QQ截图20171029162108.jpg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是妈妈的小棉袄,但是小情人总要长大,小棉袄也总要脱下……

面对生活,父母永远是刀枪不入的战士

而孩子,便是父母内心深处的那块柔软

多希望,你越来越像我,而我还未老去

愿余下的岁月,我们都能被时光温柔以待

平平淡淡,简简单单,有爱陪伴

原标题:母女三人凭借一组照片爆红,真不是骗你们生女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