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深夜回娘家 为求快捷走上了高速公路
10-30 13:35:0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30112356

视界网消息,“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这是民歌《回娘家》歌词中描写的回娘家的场景,其中蕴含了中国家庭浓浓的情意。但10月29日晚上20时,发生在包茂高速武隆段的回娘家故事却让当地高速执法人员很着急。

当天晚上,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二大队巡逻人员巡逻至包茂高速公路出城方向1762Km处,隐约发现前方应急车道有东西在晃动,走进一看,竟然是两名提着大包小包的青年男女正在赶路,两名男女都未穿反光背心,在夜幕中很难发现,极容易发生被撞的危险,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将两名行人通过巡逻车带离下高速。

通过调查询问,原来他们是在深圳工作,因工作原因不好请假,又逢明天是丈母娘生日,他们就连夜坐顺风车赶回彭水,但是乘坐的车辆又不在彭水下道,他们只好在彭水服务区下车,准备步行回家,还没走多远就被执法人员及时发现。

执法人员对两名年轻人的孝心表示赞赏,但告知两人,行人行走高速极易发生事故,如果发生事故,让父母伤心难过,那就是不孝了。随后,执法人员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两名年轻人对于执法人员的的处罚表示理解,并保证以后一定会乘坐正规车辆,不再发生高速路上行走的行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小夫妻深夜回娘家 为求快捷走高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