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台风“天鸽”今天在广东登陆 台风红色预警发布
08-23 06:34: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e9ccb07244125209769c645ff08c1e1f.jpg

要闻>>

外交部:印方非法越界理由荒谬,中方仁至义尽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2日表示,印方非法越界的理由荒谬、性质恶劣、事实清楚。中方迄今保持着高度的克制,做到仁至义尽,希望印方能够拿出一个大国应有的负责任、守法律、讲道理的态度,做出理性、明智的判断和决策。

陈如桂当选深圳市市长

8月22日下午,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民中心闭幕,会议选举陈如桂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

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林晓轩接受组织审查

据驻中国银监会纪检组消息:中国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注意!台风“天鸽”即将登陆

第13号台风“天鸽”裹挟风雨直扑广东沿海,将于23日中午前后在广东珠海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23日晚上将移入广西境内。今晨,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8月23日08时至8月24日08时,南海北部、台湾海峡、琼州海峡、北部湾以及广东沿海、福建南部沿海、海南东部和北部沿海、广西沿海以及广东南部和广西东部地区将有7-9级大风,珠江口附近地区将有11-13级大风,“天鸽”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4-15级大风,阵风可达16-17级。

360截图-101277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