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抗震救灾加班航班返回成都 今晨带回127名滞留旅客
08-09 09:26:45 来源:成都商报

(1/1)

图据川航

成都商报消息,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川航获悉,8月9日凌晨5时26分,民航第一个抗震救灾加班航班——四川航空3U8111,运送救灾人员及物资从成都起飞,前往九寨沟,6点零3分抵达九寨。将救灾人员送抵现场后,航班又迅速返程,并于今天早晨7点39分安全落地成都,机上带回127名接滞留旅客。

8日地震发生后,川航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成立抗震救灾应急保障领导小组,于当晚10点召开九寨地震应急保障第一次会议,迅速制订应急保障方案,明确应急保障任务,航班运行相关的飞行、乘务、机务、签派等岗位人员待命准备、服从统一调配。

据了解,9日当天,川航从成都、重庆、西安、杭州、贵阳、无锡等6地飞往九寨的18个进出港航班都将正常执行。目前,飞往九寨航班已有部分旅客退票或改签,即使“空机”,川航仍将坚持执行各地飞往九寨的航班,尽早尽量疏散滞留旅客。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飞常准上了解到,目前成都前往九黄机场的首个常规航班3U860U已于8点47分正常起飞。

原标题:首个抗震救灾加班航班返回成都 今晨带回127名滞留旅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