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刘若英献内地综艺首秀 上快本与何炅合唱《为爱痴狂》
04-22 11:35:36 来源:上游新闻

奶茶刘若英是八零后一代人记忆里的声音。她的声音干净治愈,透明清新,如泣如诉,令人动容。近两年,与圈外人成婚后刘若英减少工作相夫教子,淡出娱乐圈。但在21日晚的《快乐大本营》里,刘若英毫无征兆的亮相献唱,为内地粉丝带来惊喜。

刘若英当晚的《快乐大本营》几乎变身金曲练歌房,一首首记忆里的情歌温暖上线。在嘉宾的引领下,现场观众眼含泪花跟着合唱,回忆美好青春!

杜海涛、马天宇、韩东君合作《当爱在靠近》,唯美十足;李维嘉、井柏然、Mike版《很爱很爱你》低声倾诉,深情款款;最后压轴的则是何炅,他携手刘若英带来一首《为爱痴狂》,引发全场大合唱!

刘若英

这也是刘若英在内地综艺节目首秀,被问及首次登上综艺舞台的心情时,刘若英坦言“很紧张”。就连何老师也感动到爆,直呼“(和刘若英合作)心愿已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