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格调有情怀 渝中区的这些住宿不容错过!
04-22 09:36: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人这一辈子,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得在路上。眼看五一假期就要来临,上班族们开始躁动了吗?火锅`串串`烧烤,再加上美景和美女,还有什么理由让你拒绝重庆的热情和豪爽,然而旅游出行不仅仅要吃好玩好,住宿条件才是一天中调节情绪的关键!作为山水围绕、网红打卡之地最多的渝中半岛,不管是酒店还是民宿,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情调和惊喜。

图片1.png 

重庆夜景全景

商务酒店

量身定做的豪华体验区

说到重庆酒店,虽没有迪拜七星帆船酒店那么繁华,但却能以它自己的特色让游人感到宾至如归。在解放碑商圈这样的繁华地段,要是能够躺在房间俯瞰整个重庆夜景,无疑是旅途中最大的享受,刚好2014年4月开业的威斯汀酒店,就以其超好的地理位置和视觉,赢得了很多游客的青睐,他们可以选择在55层俯瞰整个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的繁华,感受大重庆的繁华与美丽。同时,威斯汀特别推崇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为了让客人在住店期间保持运动习惯,酒店特别设计了解放碑附近3公里和5公里的跑步路线图,客人可以按照路线夜跑,近距离接触重庆这座城市。

图片2.png 

威斯汀酒店外观

图片3.png 

威斯汀酒店大堂

而另一个屹立于解放碑繁华商业中心地段的重庆洲际酒店,更以其超大的空间和6部高速电梯让客人感到方便快捷。同时,它拥有的便捷语音系统和高速宽带网络,私人保险箱以及通过50个卫星电视频道在第一时间收看到全球咨询、体育赛事和电影娱乐节目,都让游玩疲惫了的游人感受到舒适与豪华。

图片4.png 

洲际酒店外观

图片5.png 

洲际酒店套房 

另外,楼高39层的重庆万豪酒店,拥有517间客房,普通标间达到了40平方米,即使你在房间里运动,聚会,也不会感到拥挤,而且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小什字地铁站只需要5分钟的距离,到达机场也仅仅只需要30分钟,它坐拥山城两江灯火,俯瞰雾都的摩天大厦,步行五分钟即溶入繁华的商业旺街,其酒店的无可挑剔的建筑外观及风格设计都是其最大的卖点。

图片6.png 

万豪酒店外观

图片7.png 

万豪酒店套房 

以中西结合为主的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更是拥有各类豪华宽敞、时尚温馨的客房,每个房间里都配有超大的落地玻璃窗,在夜晚,你可观看月圆月缺,感受城市灯火。同时酒店拥有“第六感”西餐厅,你在感受环球饕餮美食的同时,还可体验巴渝地道风味;而作为重庆最雅致的“山城映像”中餐厅也融会了本地特色和川粤菜式,再加上格调高雅的“宾如斯酒窖”为你提供的浓情咖啡、缤纷鸡尾酒和精致小吃和独一无二的格兰茶楼,洋溢典雅艺术气息,都是商旅菁英理想的会客之地。

图片8.png 

国贸格兰维大酒店游泳池

图片9.png 

国贸格兰维大酒店套房 

青年旅社

不同故事的文艺聚集地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人生就要说走就走”......,这些90后文艺青年常常挂在嘴边的“谚语”,在它们旅途中所经历的任何地方都会留下痕迹。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旅游不仅仅是一种出行,它更是一种情怀,而这些情怀的聚集地,就得从青年旅社开始说起。渝中半岛虽然繁华,但它很多隐藏在角落里文艺之地,还是吸引着众多“小年轻”的前往。

图片10.png 

童景花园原创世界人文青旅大厅 

童景花园原创世界人文青旅是重庆第一家以藏式风格为主题的青年旅社,地点确实相当隐蔽,很多游客第一次去的时候就被震撼到了,因为青旅在9楼,电梯门一打开,就会让人感觉穿越到了西藏。那厚重艳丽的藏式大门后满是眼花缭乱的藏式风格设计,客厅中间一片空地,就好似让游人随时随地就要跳起舞来的感觉,气氛十分浓烈。据了解,这家店内所有的壁画都是来自西藏著名的四位画家用画唐卡的工艺历时四个月完成的,每一笔每一画,都显得十分用心。

图片11.png 

童景花园原创世界人文青旅壁炉 

迷雾森林咖啡旅社在曾经是一个老得掉牙的茶馆,而现在,4个80后青年花了3个月时间,把摇摇欲坠的茶馆变成一个年轻小资的咖啡旅社。如果你以为这里仅仅只是一家旅社,那么你错了,因为它还有书、咖啡、酒和歌手。傍晚时分,与朋友聊聊天,在这里看一场老电影,观一次足球比赛,尽兴了后再入住,这种随性的风格就跟重庆一样,肆意洒脱,绝对是爱耍之人的不二选择。

图片12.png 

迷雾森林咖啡旅社大厅

图片13.png 

迷雾森林咖啡旅社外观 

将艺术带入青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37.2℃艺术青年旅舍将带你亲身体验。当你入住这里,你会以为你住在一间艺术馆或者画廊,逼格味儿就会融入每一个细胞,因为这里光是油画,就有40多幅,让人感觉就好似看一场画展,十分划算。然而在经过艺术的熏陶后,还会有另外的惊喜在等着你。据了解,这里的老板儿特别擅长弹吉他打手鼓,一到晚上,“艺术展馆”就会立马变身酒馆装扮,客人们也能在这里喝杯清酒交个朋友,一起度过大好时光!

图片14.png 

37.2℃艺术青年旅舍大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