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上最孤独的发明!日本“窗帘男友”保护独居女性
04-22 09:46: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u=1567384182,630415686&fm=175&app=25&f=JPEG.jpg

在日本东京居住着无数的单身独居女性,她们是许多犯罪分子的目标。为避免悲剧发生,一家公司推出了一项有意思的产品名叫“窗帘上的男友”(Man on the curtain)。

该公司会提前拍摄好男性身形的各种动作,如喝茶、看书、弹吉他、健身等等。将这些画面投影到窗帘上,造成并非独居的假象,从而避免被犯罪分子盯上。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该公司会提前拍摄好男性身形的各种动作,如喝茶、看书、弹吉他、健身等等。将这些投影内容存入用户的智能手机中,然后将手机与投影仪连接,将这些画面投影到窗帘上,从外面看起来,就好像有男性在屋内,非常逼真。

不少网友调侃称“这个创意看着好孤独,又莫名地觉得有点暖”。

(资料来源:东方IC、看看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