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星闻|林肯公园发文深情缅怀已故主唱;傅园慧再曝金句:腿被“封印”
07-25 12:30: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泪崩!林肯公园发文缅怀已故主唱:来世再与你重逢

ls8s-fyiiahy9649697.jpg

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20日被发现在洛杉矶住家内上吊轻生,24日晚,林肯公园发布公开悼文缅怀已故主唱查斯特,称“悲伤的冲击和不敢相信的情绪依然笼罩着我们这个大家庭。虽然我们不知道未来的路该如何走下去,但我们知道是你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美好。谢谢你的馈赠,我们爱你,也如此想念你。来世再与你重逢。”

详情点击》》

TFBOYS组团四周年

5762c719a323c26911e5f5a005e4d6d2.jpg

为了庆祝出道四周年,TFBOYS最近合体为某杂志拍摄了封面,堪称杂志最年轻“先生”。为了纪念四周年,TFBOYS准备了两场纪念演唱会,同时答谢支持的粉丝。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真的太难得看到他们合体了,之前他们都是各自忙各自的,希望他们的友谊一直很好。”

详情点击》》

傅园慧眼泛泪花:感觉腿被封印 想扇自己耳光

144801861.jpg

“我感觉自己的腿被‘封印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加不起速,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滑铁卢,傅园慧很伤心,需要大家的安慰。”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傅园慧以1分00秒39排名小组第七,爆冷无缘决赛。赛后,出现在混采区的傅园慧虽然仍旧搞怪活泼,但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半年多艰苦训练却未能进决赛,傅园慧坦言自己很失望、很失落。

详情点击》》

当代力帆近7轮联赛拿17分列中超第一

res07_attpic_brief.jpg

主场2:1击败天津泰达,重庆当代力帆追平自己的中超连胜纪录。其实还有一个细节可以说明当代力帆的强大,那就是在最近7轮联赛中,球队一共获得了17个积分,是中超所有球队中成绩最好的球队。如此火热的状态,让不少球迷以及媒体对当代力帆的未来有所期待。以目前的表现来看,当代力帆保级只是时间问题,甚至有机会更进一步,书写俱乐部新历史。有球迷甚至在说,这样打下去,进亚冠不再是空想。

详情点击》》

扎哈维:巴萨应该引进我替内马尔

pIYBAFlvgHuAU2HVABX_R4AqZok457.jpg

巴萨想买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已经不是秘密,不过近日,状态火热的广州富力射手扎哈维接受了媒体采访时笑称,希望巴塞罗那想引进的是我而不是保利尼奥,内马尔如果离开巴萨的话,他们也许会想要引进我。

详情点击》》

(来源:重庆晨报、新浪、网易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