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热情不减!!非遗民俗“龙凤花烛”、VR技术“飞越解放碑”、机器人时尚热舞争相亮相文博会
09-08 21:23:51 来源:上游新闻

8日,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第二天,市民参展热情不减。一家老少都趁着周末来一起来文博会找耍事、看热闹,更有摄影爱好者拿着“长枪短炮”拍下文博会的精彩瞬间。

序列 01.静止055.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N1馆看到,秀山展区的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龙凤花烛”传承人陈建友在现场教小朋友做花烛。

序列 01.静止052.jpg

云威科技“飞越解放碑”在渝中区展台,VR技术的运用让你换个角度看解放碑,真实而又梦幻的场景让现场体验的市民赞叹。江北区展区的10个约45厘米高的机器人排列在舞台上,伴随着动感音乐不时的抬起胳膊、昂起头,十足的街舞动作让来往的市民驻足观看。

序列 01.静止051.jpg

据悉,本届文博会为期三天,从9月7日到9月9日,市民朋友可以趁着周末的好天气来文博会看热闹,找耍事。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实习生陈怡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