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五支“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背后的故事 今晚电视见
09-08 17:45:23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1月10日,教育部公布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结果,全国200所高校的201个教师团队入选。

其中,重庆市高校共有5个教师团队入选,分别是:重庆大学廖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教师团队”、西南大学李加纳“油菜教师团队”、西南政法大学卢代富“经济法教师团队”、重庆邮电大学王汝言“信息通信理论与技术教师团队”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赵计平“汽车制造类专业群教师团队”。

重庆这五支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他们背后有怎样令人敬佩的教育故事?又有怎样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今(星期六)天21:27首播的重庆卫视《中国故事》,9月10日(星期一)20:54重播的重庆科教频道《经典记录》中,将播出重庆市教委和重庆科教频道联合打造纪录片《春末夏未至》,为您讲述这五支优秀教师团队背后的教育故事!。

此外,重庆科教频道纪录片团队还分别制作了重庆五支黄大年式教师团队8分钟纪录短片,将于2018年9月9日—13日期间,在重庆科教频道每天18:02播出。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