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带你“飞阅”文博会
09-08 17:35:33 来源:上游新闻

今(8)日,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第二天,不少市民趁着周末来到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观展。

在N1馆,涪陵区白鹤梁水下博物馆(藏品)、江津区望乡台瀑布(微展)、荣昌区荣昌陶、铜梁区黄铜笔及原木笔盒……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文博会有云南、西藏、广东等24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5个驻渝、驻蓉领事馆,4个友好国家,180个行业的近800家客商参展,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在这里,都有哪些好玩好耍,甚至是平时没有机会看到的“宝贝”呢?今天,上游新闻记者“带”着你,从不同的角度走进文博会,一起去看那些好耍好玩,从空中感受文博会独特魅力。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张皓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