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春秋航空将于9日率先恢复大阪航班
09-08 21:16:19 来源:中国民航网

大阪关西机场T2春秋柜台已做好迎接旅客准备  中国民航网 图

中国民航网消息,《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9月8日报道:春秋航空将于9月9日,在国内航司中率先恢复在大阪关西国际机场的运营,当天春秋将执行2个浦东-大阪航班和1个重庆-大阪航班。

此前,受到台风"飞燕"和北海道大地震的影响,大阪关西机场和札幌新千岁机场相继关闭,造成大批旅客滞留,春秋航空通过为旅客改至其他航点、加开航班等举措,帮助滞留旅客回国。从9月5日至8日,春秋航空积极申请上海至名古屋加班航班,在名古屋总共运输2335名旅客回国。

随着灾情影响逐步消退,9月8日上午6点,札幌机场恢复国际航班运行。春秋航空成为除日本当地航司外,第一家恢复国际航班的航空公司。当天,春秋于7:45执行首个飞往浦东机场的补班航班,搭载172名震区旅客回国;此后第二班补班运送旅客177人,今天的札幌-浦东正班航班也顺利执行。从明天开始,春秋的浦东-札幌航班将恢复正常运行。

与此同时,截至9月8日16时,大阪关西机场2号航站楼春秋航空柜台各项设备已检查确认完毕,一切准备工作就绪。9月9日,作为大阪关西T2的主运营公司,春秋航空将恢复浦东-大阪、重庆-大阪的航班运行,9月10日起,春秋航空大阪至国内各航点航班将全面恢复。 

原标题:春秋航空将于9月9日率先恢复大阪航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