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富森美·聚信美&苏宁易购 重磅开启9·8重庆家居家电生活节
09-07 15:27: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家居行业又迎来大动作,富森美·聚信美家居与苏宁易购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将于9月8日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共同开启2018年度重磅大促——重庆家居家电生活节。

微信图片_20180907152939.jpg

每年一场大活动

携手开启家居家电购物新体验

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苏宁易购重庆大区总经理刘其志和富森美·聚信美总经理熊云双手紧紧握在一起,宣告了双方正式拉开合作大幕,未来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探索家居和家电的新融合、新模式、新思路、新合作。

据悉,这次的签约只是一个序幕,未来,富森美·聚信美和苏宁这对战略合作伙伴,将通过品牌、营销、客户、服务资源的共享,每年至少联合举行一次大型促销活动,通过品牌的叠加之力,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家居家电购物新体验。

9月8日

“2018重庆家居家电生活节”惠倾山城

9月8日,富森美·聚信美和苏宁易购将联袂打造“2018重庆家居家电生活节”。双方将拿出大品牌、好产品、大优惠为山城消费者献上一场超级大促。

微信图片_20180907152929.jpg

家具建材方面,富森美·聚信美商场旗下TOTO卫浴、爱室丽家居、金可儿床垫、欧派橱柜、索菲亚衣柜、诺贝尔瓷砖、芝华仕沙发、朗萨家私、日立空调等百大一线家具建材品牌齐齐放价。大牌花洒、瓷砖、窗帘仅需1元,大牌电视柜、书桌等只要99元; 购满3000元立减600元,购物可赢iPhone X、博世冰箱/洗衣机、索尼电视等家电豪礼,还送50套美国爱室丽功能沙发。

微信图片_20180907152947.jpg

家电方面,苏宁易购将携手美的、海尔、海信、科龙、容声、长虹、TCL等大品牌亮相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带来专供爆款5折起、定金10倍翻、满万省千、小家电0元购、购物送四级豪礼等多个优惠活动。并且苏宁还将投入数十万赠品资源、500万让利资源以及100款特惠机型,回馈山城消费者。

每一个人都有关于家的理想生活,而富森美·聚信美和苏宁易购的梦想就是为无数的家庭带去理想生活。据介绍,此次“重庆家居家电生活节”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富森美·聚信美和苏宁易购将携手把重庆家居家电生活节打造成一个持续性的影响力品牌,让山城消费者每一年都能有所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