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来水水质浑浊还常停水 水厂表示正在改造
09-08 20:54: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迎龙镇双谷村的村民说,最近几个月,他们那里的自来水很不正常,不仅水质浑浊,而且三天两头停水。

双谷村村民刘大姐说,这次停水已经三天了,而最近几个月,停水的情况在这里是常事儿。

双谷村总共有四百多户居民。村民们说,最近三四个月,不但经常停水,水质也很差。在村民张大爷家,还保存着还没用完的自来水。

据双谷村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之前给村里供水的是当地一家私人水厂,几个月前被东部水厂接管。对于经常出现供水不正常的情况,他们也很无奈。

据东部水厂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他们已经接手,但双谷村一带的村民用水仍然使用来自老水厂的供水设备,而最近,管道及相关设备都出现了问题。

在附近的公路边,记者见到有工人正在忙碌,施工人员表示,新管道估计国庆节前后能够铺设完成,到时候村民的饮用水问题可以得到彻底解决。

东部水厂的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组织人员给村民送水,以缓解停水期间村民遇到的生活难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水质浑浊还常停供 水厂表示正在改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