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吉斌突发疾病死亡 警方回应正在调查
09-08 19:42:09 来源:上游新闻

9月8日,一份榆林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吉斌于9月7日下午突然死亡的报告在网上流传。

当日,榆林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上游新闻记者(爆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表示,此事还在调查中。

att_1208855.jpg

榆林市公安局官方网站资料显示,周吉斌为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警督警衔,分管法制支队、禁毒支队、出入境管理处等部门,临时分管经济犯罪侦查支队。

网络流传的一份榆林公安局关于此事的报告称,9月7日下午,周吉斌带队赴榆林市子洲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在返回榆林途中突发疾病,随行人员于16时许将周吉斌就近送至榆阳区镇川镇中心医院进行救治。期间周吉斌自称要去厕所,数分钟未归,随后发现躺在院内地面上,脸部有血迹。随行人员及时联系当地救护车送至榆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经抢救无效死亡。

榆林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详细情况正在调查当中,目前不方便透露具体进展。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