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文博会现场川美小姐姐教你制作版画带回家
09-08 21:19:45 来源:上游新闻

9月8日,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进入到了第二天的活动中。

C0003.MP4.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N3馆的川美展区看到,今年刚上小学的时敬恒和爸爸一起在川美同学们的指导下制作版画。

据了解此次文博会,共展出版画系师生创作的三个套系的作品,共计76件作品及原版。包括《镌刻宏伟蓝图·铸就伟大梦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黑白木刻作品》《牢记嘱托·不忘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丝网版画作品》《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版画绘重庆作品集》等。其中,《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版画绘重庆作品集》是主要为这次文博会创作的作品。该作品耗时一个多月,选择重庆的地标建筑和重庆近年来经济发展中具有代表性的事物,经版画家的艺术加工,创作出一系列版画展现重庆历史文化和城市面貌的作品。

C0010.MP4.静止001.jpg

在文博会现场,我们将版画作品的原版带到现场,市民可以到现场体验版画的印制过程。文博会结束后,作品将全部回收,带回学校展览保存。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实习生 代宏哲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