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一批主题乐园开始陆续恢复开放
03-23 23:36:43 来源:

△永川乐和乐都恢复开放 景区供图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2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委获悉,永川乐和乐都、重庆欢乐谷、重庆动物园等一批主题乐园开始陆续恢复开放,“承包”起市民游客的欢声笑语。

凶猛的非洲狮、呆萌的环尾狐猴、聪明逗趣的黑猩猩……春天来了,永川乐和乐都的动物们变得活跃起来,或悠闲地散步,或自由嬉戏,给人带来无限快乐。目前,景区已正式对外恢复开放,但海豚剧场、皇家大马戏剧场、冰雪世界等室内区域暂不开放。游客入园需实名制网络购票、检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与周边游客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出示“渝康码”“惠游码”等健康证明。

即日至今年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身份证,每人可免费领取乐和乐都门票一张;重庆前往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可凭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身份证及相应证明材料,每人可领取乐和乐都家庭年卡一张(家庭年卡为两成人一儿童)。

重庆动物园将于3月25日恢复开放,其中鸟语林、袋鼠苑、金鱼馆及部分室内展厅暂时关闭;园内餐饮、游乐设施及儿童推车暂时关闭。游客可采取网络实名预约购票和现场扫码实名购票,再凭入园验证码、身份证、健康码或健康证明等入园。当日入园人数接近瞬时承载量的30%时,暂停游客入园。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

除部分游乐项目、演出、商店、餐饮等外,重庆欢乐谷将于3月26日恢复开放,游客入园需网络实名购票、检测体温、佩戴口罩等,其中单日游客接待量达到园区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将暂停游客入园。

重庆日报记者 韩毅

原标题:重庆一批主题乐园开始陆续恢复开放

WechatIMG842.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28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