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岁熊孩子玩游戏花了4万 怕被父母发现销毁证据
03-23 21:16: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龚先生说,经常看630报道,有孩子玩游戏充钱,急坏了家长,没想到这事情也在自己家里发生了。

龚先生告诉记者,他的银行卡里有3万5千元,昨天他准备把这笔钱取出来还账,结果发现余额只有1元了。龚先生赶紧把妻子的银行卡也拿出进行了查询,卡里的5000元也不见了。

这是龚先生通过银行打出来的账单,这些钱都是从第三方平台转走的。龚先生和妻子赶紧询问了12岁的儿子。原来是孩子玩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游戏的时候,充值购买了很多皮肤和装备。为了怕被父母发现,龚先生的儿子还把在游戏内的花费记录删除了。

龚先生说,自己就靠打工挣点生活费,收入也不高,这下子被孩子坑惨了。

这段时间以来,孩子上网课,很多家庭都出现了类似的问题。不少游戏公司规定,如果能够证明,这笔钱是未成年人,在没有征得监护人同意的情况下花出去的,可以退还。但需要提醒的是,这个维权的过程很困难,需要家长不停的举证,最终能不能退钱,还是个未知数。在这里,630也要反复提醒家长,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账户信息,与孩子多沟通让他们明白金钱来之不易,是预防这类事情发生的最好办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12岁熊孩子玩游戏花了4万 怕被父母发现销毁证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