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六架飞机护航!重庆航空接669名援鄂医疗队员回家
03-23 21:0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323210656.jpg

3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航空公司获悉,今天重庆航空公司将派出六架飞机,分别执行OQ2098、OQ2398、OQ2082、OQ208、OQ2086和OQ2072包机航班,接669名重庆市援鄂医疗队员回家。这是重庆航空首次执行运送驰援湖北医疗队返程的包机航班,同时也是重庆航空成立以来,单日承担重大保障任务最多的一次。

致敬战疫英雄 这个春天因你们而美丽

QQ图片20200323131237.jpg

重庆航空公司负责人介绍,为圆满完成此次包机保障任务,重庆航空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召开运行协调会,商讨保障方案、制定航班计划,采取五架飞机载客、一架飞机专程保障航材的方式执行此次任务,并抽调飞行技术精湛、业务能力过硬、纪律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为机组人员,确保医疗队员们能够安全、舒适地返回重庆。

执飞OQ2084航班的乘务长白皓姝,此前曾主动请缨,三度执行航班护送白衣战士赴鄂支援,并许下心愿,希望能在春暖花开之时,能够再去接这些英雄们回家。而今,白皓姝的愿望变成了现实:“能够护送伟大的逆行者们安全回家,这是我的荣耀!”

礼赠白衣战士 重航推出“敬医卡”、“仁心卡”

QQ图片20200323210757.jpg

致敬英雄,感谢有你。

重庆航空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将赠送医务人员“敬医卡”、“仁心卡”和一封感谢信。在信中写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是你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依然是你们用无私与大爱谱写出一首首生命的赞歌,用责任与使命守护着一个个不安的心灵。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你们冲锋在抗疫最前线,为中华民族筑起了坚固的疫情防线,保护了人民的生命安全,你们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人!”

重庆航空携手母公司南方航空为在职医护人员制定最美逆行者致敬计划,推出在职医护人员专用“敬医卡”,内含金卡服务、里程加享、“敬医卡”基本权益三部分,不但可享受明珠俱乐部金卡级别会员权益,还有额外5000公里礼遇赠送,且在官方APP“家享飞”版块可享专属购票和出行优惠,还可添加7名直系亲属为受益人,同享出行等诸多优惠。

QQ图片20200323131231.jpg

在此基础上,重庆航空再加推专为重庆市援鄂医疗队员定制的“仁心卡”,持卡人可享受最高级别的会员权益,今年全年乘坐南航、重航航班从重庆出发,可无限次免费享受重航贵宾室、优先值机、优先登机等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记者获悉,今天下午16:45左右(预计时间),六架包机航班将会先后顺利落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后续,重庆航空还将根据统一安排部署,继续执行包机保障任务护送战疫英雄们平安返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