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逛街的人多了!北城天街复工率达96.4%
03-23 21:2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3日,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对外公布了恢复营业后的相关数据。记者了解到,龙湖重庆北城天街自逐步有序恢复营业以来,复工率已经达到96.4%,是重庆地区最快恢复营业的商业。此外,随着疫情持续好转,销售及客流情况稳步提升,截至3月9号,业绩恢复率达到70%,客流达到日均3.6W人次。

QQ图片20200323212959.jpg

而在疫情期间,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开始大量往线上平台倾斜。龙湖重庆北场天街积极开发线上营销渠道,为租户和消费者搭建链接平台并提供更多曝光机会。2月15日,龙湖重庆北城天街正式开通官方直播频道,丝芙兰品牌作为北城直播首秀,当日观看人数破千,截至2月底,北城有超过16家品牌(丝芙兰、雅诗兰黛、李宁、Adidas, CPU 等)在直播平台进行21场次销售,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过万,合计转化销售超30万元,其中ICICLE品牌单场直播销售破12万元。

线上直播平台除了为租户直接带动销售以外,也直接为北城天街和品牌沉淀了优质的用户粉丝,直播期间,北城天街直接孵化2个直播群,2个生活品质群,其次品牌方总计孵化销售社群107个,为之后线上线下营销双动力做了良好的铺垫。

QQ图片20200323213006.jpg

此外,为了增加商户的曝光度,龙湖重庆北城天街联动集团,深化自有平台日月湖的建设,将粉丝平台及线上平台进行全面打通,为租户增加疫情期间的曝光渠道,2月14日,第一批30余家租户的爆款产品上线日月湖平台,根据季节销售的情况,将有更多商户陆续上线日月湖平台,成为线下销售的补给站。

据透露,为了满足当前消费者的“补偿性”消费需求,龙湖重庆北城天街还将于4-6月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回馈消费者。例如,4月份将联动全重庆天街,打造“天街粉丝节 北城天街好事成双主题活动”、上线龙湖线上升级版销售平台“日月湖”等活动;5月份围绕劳动节、母情节、520、端午节4个节点,开展系列线上线下活动;6月份将打造全国“66天街”年中庆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