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度重大新产品评定申报启动 申报企业需满足五项“指标”
03-23 19:4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3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即日起我市启动2019年度全市重大新产品评定申报,合规企业可在5月6日前提出申报,产品获评后将予以研发奖励。

市经信委表示,申报企业须满足以下条件,包括在我市注册登记,实行独立核算管理且增值税在我市缴纳,在2019年度企业有研发活动;企业近三年未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中;企业申请评定产品已列入重庆市技术创新指导性项目推荐目录,符合重大新产品定义,属首次开发生产并有知识产权;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国家和我市对产品生产、销售的相关规定及特殊要求;单款产品在2019年的销售收入达到1000万元或应缴纳增值税达到40万元。

据了解,此次申报分为纸质报送和网上申报两个流程。首先申报企业须登录市经济信息委网站下载并填报评定申请表,报送至所在地区县经济信息委,待审核通过后,获准企业再登录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平台(网址http://cx-cqfund.jjxxw.cq.gov.cn),在“重大新产品申报”填报栏中进行填报并按要求上传相关附件。届时,市经济信息委将组织专家对企业申报内容进行评审及公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