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英雄凯旋丨“欢迎孝感的战友在疫情结束后到重庆来看看”
03-23 21:3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胡忠,第13批援鄂医疗队组长、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

从飞机上缓缓地走下来,看着飞机两旁欢迎的人群。胡忠的记忆被拽回到了2月20日,那一天是第十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发的日子。

“我是第十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组长,我们奋战在东南医院。从最初的陌生,到逐渐的熟悉,感恩与你们的相遇,相知,让我们渐渐习惯,渐渐配合默契,这份‘生死之交’的战友情,让我们在东南医院这个战场上亲密无间,共同抗疫。虽然我们还没来得及看清孝感的全貌,但却深深的爱上了它,爱上了每一个可爱的孝感人,您们的坚毅、顽强与豁达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每一个队员。”胡忠说,他非常感谢医疗队每一个人的付出,也感谢每一个人的理解和支持。

“疫情散去,樱花盛开,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胡忠说,“欢迎孝感的战友在疫后的日子能够到重庆来看看,来吃吃重庆火锅。感受‘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重庆的独特魅力。”

“孝感,我们有幸来过。与您同行,此生无憾!”接下来,胡忠将去定点酒店进行休养,对于之后的愿望,他希望自己能快些回到工作岗位。“我是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继续工作,不辱使命,这就是我的愿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石亨 曲鸿瑞 宋剑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