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疫后文旅消费,遵义“出大招”:上半年全市101家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03-23 20:37:24 来源:

3月22日,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发布消息,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文体旅企业带来的影响,推动文体旅游消费市场全面快速复苏,该局将免费向入遵国内游客开放全市101家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点)。

遵义市101家旅游景区积极响应并明确表示,将于4月1日—7月1日面向全国所有游客免费开放(参团不享受,参团优惠详见各景区)。

微信图片_20200323204103.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204108.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204119.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204128.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204114.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204135.jpg

据悉,本次优惠对象为国内全体游客,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到遵义旅游,即可享受遵义市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点)免门票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还可享受遵义市正常经营的二星级以上旅游饭店住宿4折优惠。优惠自4月1日起至7月1日之间有效。

该局负责人介绍,加速恢复疫情后文体旅游业,对全市经济的全面复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特别是近年来,旅游产业已经成了遵义脱贫攻坚的主要抓手和致富引擎,乡村旅游、农家乐、民宿、农副特产给全市贫困地区带来了巨大变化,旅游业也是脱贫之后的群众持续增收的重要产业。因此,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局还将积极出台政策措施,帮助和支持文体旅企业疫后快速复苏和振兴,同时,指导企业优化产品结构,整合提升产品质量,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遵义文体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

依靠“硬核”的防疫措施,这座城市,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除了游客必打卡的遵义会议会址,她唯美的旖旎风光、精致的山城雅韵、神秘的民族民间文化,还有太多美得几乎要上天却毫不自知而低调的所在,等着您走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