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民体质监测进社区,帮助市民科学运动
10-15 14:55:41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4日,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木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木耳镇公租房小区组织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在秋冬季节到来之际,帮助市民客观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合理调整生活起居习惯,科学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1.jpg

活动现场,居民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依次排队,工作人员通过监测仪器对参与群众的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指数、握力、坐位体前屈、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纵跳、俯卧撑/仰卧起坐、亚健康检测等11项指标进行综合测试。监测完成后,根据电脑数据现场出具健康评估报告,根据每位受测者的测试数据,工作人员现场出具不同的“运动处方”,并指导其健康饮食与科学运动。

2.jpg

一天时间吸引了上百名居民前来参加体质监测,不少居民表示:“通过体质监测活动,让我们对自己身体状况更加了解,今后一定按照科学合理的方法加强锻炼了。”

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渝北区体育局和木耳镇将继续秉着“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引导群众热爱运动,掌握正确、科学、有效的运动方法开展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