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悦来街道“六大人才专项行动”:激发青年干部奋进动力
10-15 15:03:46 来源:上游新闻

2E0F73BCE66D5C302131612BCB78FEDE.jpg

为全方位、多角度发现、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让年轻干部有更多展示、出彩的机会,更好地亮出本领,展翅高飞,10月11日,为期5天的渝北区悦来街道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渝北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渝北区委党校副校长汤建容主持,悦来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桂岑作开班动员。悦来街道机关副科级及以下年轻干部、社区骨干、2021年新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共计26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悦来街道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六大人才专项行动”中“亮翅”行动的“蹲苗”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知青岁月的启示》等专题讲座、提升信息写作水平等实用技巧、突发群体性事件应对演练等模拟实训。在培训期间,学员按时保质参加早训、课后分组讨论及外出考察学习。培训之余,学员还组织了文艺联欢晚会,通过歌曲合唱、诗歌朗诵、舞蹈表演、游戏互动等提升了团队的沟通协调能力。“蹲苗”培训结束后,悦来街道还将对青年干部开展选题竞技、实战测试和综合评估,全方位提升干部能力和水平。QQ20211015-3.jpg

悦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代兵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提醒学员要珍惜优势、珍惜岗位,德要配位、能要适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三不”:不要看不起自己的工作、不要幻想命运的垂青、不要只看到问题的表面;要充满“三气”:志气、朝气、正气;要强化“三力”:执行力、纠偏力、忍耐力。

除此之外,于10月11日开展的悦来街道第三季度二级班子述职测评会暨“亮剑”行动也完满落下帷幕。会上,17名二级班子就年度目标考核工作、部门特色亮点工作和“十个一”活动完成情况等进行了充分阐述,回顾总结阶段工作,谋划部署下步工作,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悦来街道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培养、选拔和使用人才,今年以来在全街道范围内持续开展“亮烛”“亮剑”“亮翅”以及“双练”“双晒”“双引”六大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行动,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目前各项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街道干部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创先争优意识强烈。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通讯员 桂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