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建工拟新疆投新型建材,渝中区房屋征收获补偿4266万元
10-15 13:45:24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4日晚间,重庆建工(600939)公告,为进一步拓展绿色建材产业,其全资子公司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建工建材物流)拟参股设立“新疆新星市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并以该公司为主体实施新疆新星市绿色建材智慧产业园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和资产管理等工作。其中,建工建材物流公司认缴出资1020万元,持股占比34%。  

据了解,重庆建工今年以来稳步推进技术创新,统筹推进装配式建造技术研发攻关,开展部品构件与标准化研发,建立“适用性”装配式产业体系;启动房建设计施工一体化快捷建造体系、超长隧道智能化施工关键技术等重大创新项目的研发与应用;发力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打造基于 BIM模型的3D可视化集成及智能信息服务平台,构建数字化建筑机电产业生态链。  

重庆建工还同时宣布,为支持城市规划建设,全资子公司重庆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七建公司)所有的重庆市渝中区金银湾177号地块,由重庆市渝中区房屋征收中心进行征收,涉及面积共计3000.36平方米,补偿费预计为4266.73万元。  

重庆建工表示,上述征收事宜,系根据政府旧城改造的要求实施,七建公司做好了充分的应对工作,已将该地块上的基地建材全部妥善搬迁。本次房屋征收事项不影响七建公司正常开展生产经营工作,同时有利于七建公司提升资产利用效率,增加现金流,改善财务状况。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