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度发布无人驾驶服务App萝卜快跑 计划3年内30城上线
08-18 12:30:58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上午的百度世界大会2021上,百度正式对外公布了萝卜快跑APP,这是一项无人驾驶出行服务,目前在国内少部分地区开始测试上线。

QQ图片20210818123152.jpg

在大会上,百度CEO李彦宏表示,萝卜快跑APP实际上已经在之前上线,但没有对外宣传。今天是百度正式的对外宣传这款APP出行服务。李彦宏还表示萝卜快跑APP提供的服务将在未来三年内在30城上线,目前在北京的亦庄、长沙等部分地区提供服务。

据李彦宏介绍,如今平台上一个“云驾驶司机”可以照顾多个萝卜快跑的车辆,这是通过5G网络实现。同时截至2021年上半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已累计接待乘客超过40万人次,测试里程超过1400万公里,自动驾驶专利数量超过2900件,在北京、广州、长沙、沧州四城开放载人服务。

此外,李彦宏还介绍了百度与吉利合作成立的集度汽车将结合了无人驾驶技术,未来将为普通消费者提供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