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新区这条路将改造12个月,请注意绕行
08-18 12:27:09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高新区公安获悉,高新区于2021年8月启动高新大道(白鹭公园段)改造工程,工程预计工期为12个月,届时,交通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导改。

GetAttachment (1).jpg

据了解,该工程西起于高新大道与白鹭大道交叉口,东止于高新大道与青竹路交叉口,全长约895米。具体交通导改内容如下:

一、施工情况及车辆(除货车)绕行措施

GetAttachment.jpg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将采用围挡全封闭南北侧辅道,主道通行不受影响。由青龙咀立交前往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的车辆需经青竹路、含金路绕行至管委会公共停车场。

第二阶段: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改造段主道施工全封闭,双侧辅道开放通行。为避免交通拥堵,过境社会车辆建议从含金路或高龙大道绕行,前往重庆高新区管委会车辆可通行。

第三阶段: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15日,封闭隧道顶部,主道、辅道均开放通行。

二、货车限行及绕行措施

据悉,因高新大道(白鹭公园段)提档升级的施工作业需求,需要对高新大道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会预留去往管委会办事的车辆通道,但因道路狭窄,只能允许小型车辆车通过,青龙嘴立交处和新洲大道处将实施全时段限货措施。

建议绕行线路:

白市驿互通方向驶入高新大道方向的大型车辆请由青龙咀立交右转绕行高龙大道;

金凤互通方向驶入高新大道方向的车辆请由新州大道绕行高龙大道;新州大道和新梧大道南北方向驶经高新大道过境的车辆请均绕行高龙大道过境。

交巡警提醒: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经过施工路段时根据交通标志标线指示绕行,注意路况,谨慎行驶。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上游新闻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