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八大优势看工行 | 充分发挥服务优势 重庆工行积极服务小微企业
05-20 11:27:56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5月10日上午,客户任先生不顾腿伤,一大早携家人为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建设村支行送来锦旗,感谢工商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解企业燃眉之急。锦旗上用烫金大字写着“担当社会责任,服务温暖人心”。

图片1.png

据了解,客户任先生是一家小型企业的法人,从事装修建材销售,日常经营虽频繁,但对流动资金需求不大。近期因业务拓展,签订合同需要一定的流动资金,且付款时间较紧。

客户找到了建设村支行的刘经理并向他寻求帮助,刘经理详细了解任先生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向他推荐了工行E抵快贷,该项产品贷款额度及办理要求任先生均符合条件。

正当一切按照流程进行之际,任先生因意外摔伤导致右腿粉碎性骨折,无法到网点完善贷款流程及手续,将严重影响该笔融资放款进度,合同也将面临违约风险。

刘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迅速汇报,为客户开启绿色通道,确保贷款手续如期进行。当天下午,刘经理到医院看望任先生,一并带去相关资料现场签订,加快业务流程,贷款如期发放,为企业经营保驾护航。

图片2.png

任先生和家人对工商银行及其工作人员“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赞不绝口,因此向刘经理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发展”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工商银行用一件件、一桩桩典型事例做出来的口碑,彰显出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和力量。

(图片来源:工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