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政府科学小组预测:第二波疫情7月结束,6-8个月后第三波又来
05-20 10:29:45 来源:上游新闻

图源:今日印度网站

据今日印度19日独家报道,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预计将在今年7月结束,大约6-8个月后将爆发第三次大流行。这是印度政府成立的三人科学家小组得出的相当乐观的预测。

科学家使用了SUTRA模型来进行预测,到5月底,每天的新增病例会降到15万例左右,到6月底将降到2万例左右。

根据该模型的预测,在六到八个月后将发生第三波疫情。

坎普尔理工学院教授、三个科学家小组成员之一的阿加瓦尔说:“病毒将被本地化,许多人将不会受到影响,因为人们将通过接种疫苗而享有免疫力。”他补充说,至少在2021年10月之前不会出现第三波疫情。

印度网友显然对政府的言论已经失去了信心,有网友指出,这是毫无根据的预测,“尤其是当所有人都知道引用的当前统计数据完全不准确……”,还有网友戏称,“新冠病毒将按照本届政府的要求活动,它将在6个月后出现,并按照他们的预料消失……”

还有网友表示,“目前的趋势和过去的经验表明,直到8月,病毒感染可能会上升或下降,从9月到12月21日,病毒感染可能会失控。”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