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近10天的停车费还没来得及存 就被偷得一干二净了
05-20 11:00: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有将现金放在车上的习惯吗?近日,沙坪坝区一女子将1万多现金放在车上后回家休息,第二天却发现现金不翼而飞了……

5月11日一早,沙坪坝区童家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童家桥派出所吗?我要报警!”报警人陈女士情绪激动地说,她放在车内1万多元的现金被人盗走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

GetAttachment.jpg

陈女士是在双碑某停车场工作,负责保管公司的停车费。按照停车场管理规定,收取的停车费以每10天的频率到银行存一次,平时都是由陈女士自己保管。按照陈女士的习惯,近10天的停车费,她都是收好放在自己的车上。5月10日晚8点,她照例下班后将驾驶的车辆停在车库,并上锁,将收取的停车费放在中控台下方。

5月11日早上,她再开车的时候,发现收取的7天停车费,合计1万多元居然不见了,把她急坏了。通过陈女士的讲述,民警立即调取停车场的监控,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有重大嫌疑。

随即民警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连续几天的调查,终于通过技术锁定了在武隆的邓姓男子。

5月15日凌晨,童家桥派出所民警连夜奔赴武隆开展抓捕工作,在武隆老火站旁一民房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抓获。

GetAttachment (1).jpg

经民警连夜审讯,邓某交代了自己作案经过。5月10日,邓某到住在童家桥烈士墓的朋友家中去做客,当晚就在朋友家中住下。5月11日凌晨3点左右,邓某看见朋友还在睡觉,想着自己手头有点紧,就想到楼下小区停车库去“碰运气”。

GetAttachment (2).jpg

“我在车库转了一会,发现了一辆大众车窗没有关好,有几厘米的缝。我将手伸进驾驶室,从里面将车门打开。一进车内,便在中控扶手处发现了现金,累计可能有一万多块钱。便在车上找了一个袋子,把所有钱装好。得手后,我还是还是有些担心和害怕,为躲避风头,立刻回到了老家武隆。”邓某表示。

目前,邓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