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2021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在重庆召开 王石、邓亚萍等大咖将发表主题演讲
05-20 11:01: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配2021中国互联网公峰会在重庆召开-FZ10046351263.jpg

5月20日,2021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这场峰会聚焦当下数字化时代公益事业如何创造可持续社会价值,助力和推动全行业和全社会的健康发展等问题,陈一丹、邓亚萍、王石、郭凯天等各行业大咖将在两天时间里发表主题演讲。

陈一丹01.jpg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峰会以“数字共建・公益流深”为主题,希望通过主题分享、圆桌对话、年度推荐等不同环节,与3000位峰会成员和各界代表一起,聚合资源、交流共振。

图配2021中国互联网公峰会在重庆召开-FZ10046351267.jpg

同时,在为期两天的峰会里,来自联合国的官员代表、知名基金会负责人、CSR实践先锋、公益及科技行业知名媒体等嘉宾将展开跨界对话,深入探讨新发展时代下社会公益的概念、实践和使命,为科技在良善社会的版图上定位。

郭凯天.jpg

5月20日上午,为主论坛时间,多位大咖上台发表演讲:陈一丹将进行“互联网公益慈善的数字化展望”、郭凯天发表“中国公益慈善行业数字化洞察”。同时,王石和邓亚萍还将进行一场主题为“数字化时代下的人人公益”的对话。

包卓蓝.jpg

此外,下午还将举行“乡村振兴分论坛:乡村振兴中互联网公益的机遇与挑战”“可持续发展下的全球公益经验共享”等分论坛。

binary_middle.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