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1爱购能量站”火爆开启 工银信用卡特惠活动盛装出发
04-28 11:35:05 来源:上游新闻

即将来临的盛大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少不了工银信用卡陪伴左右。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工银信用卡“爱购重庆”再次强势回归,“5.1爱购能量站”日前宣布营业,开启福利大放送。

图片1.png

据了解,今年重庆工行信用卡“爱购重庆·爱购五一”优惠活动,涉及消费券、美食、百货、家居、超市、景区、加油站等消费领域,处处体现工银信用卡对您的关爱和体贴,卡卡释放工行对您的诚意和回馈。

图片2.png

爱购重庆,工银信用卡五一送福利,您准备好了吗?一场工银信用卡五一答谢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图片3.png

爱购美食站:爱购火锅全市111家,200减50;爱购长嘉汇200随机减20-50;喜茶50减15;星巴克满额减15;爱购杨家坪、爱购南川、爱购黔江最高减50;爱购自助餐200随机减20-50,爱购美食,吃货享幸福。

爱购百货站:WFC最高减100;光环购物公园最高减200;长嘉汇最高减100;佛罗萨奥莱小镇最高减150;茂业、新世界、王府井最高减100等,爱购百货趴,购物享优惠。

爱购家具站:居然之家1000减100;百乐居1000随机减100-200,爱购装修趴,省钱家居购。

爱购超市站:佳惠超市、超联超市、贝贝佳100随机减10-50,爱购超市行,一路省到底。

爱购景区站:酉阳桃花源100减20,爱购踏青游,出行没烦恼。

爱购生活站:中石化200最高减99、中石化易捷便利店70减10;顺丰邮寄13减6,爱购享生活,优惠随处在。承包您整个五一出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