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嗜酒如命”检察长收茅台140余箱 几乎每天喝酒 有时一天三场
04-28 06:13:23 来源:九派新闻

九派新闻消息,4月2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曝光了对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案的深度调查。

办案人员在涉案物品移交过程中介绍,共查下880余瓶酒水,总共有140余箱。而且这些酒里年份酒、生肖酒比较多,比较特别的还包括12斤装的典藏酒,这些价格也高于市场价。

办案人员还介绍,贾小刚在收酒的时候,好多人都是给他邮寄过来,上面可能写的是他的名字,但是他收到以后都用涂笔或者喷漆将名字刮掉。

收了这么多酒,他能喝完吗?

据介绍,在贾小刚到青海任职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在喝酒。

工作日是每天必喝,周六周日有的时候是喝两场,有的时候甚至喝三场。每天上班,心思大多数都在想怎么约晚上的酒场。

概括起来就是要么在喝酒,要么在醒酒,要么就是在喝酒的路上。

贾小刚出身于农村,后经努力考入北京大学。大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当初也是一腔热血,希望在司法领域好好工作。

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期间,在民事行政检察方面颇有造诣,甚至成为该领域专家型的人物。

青海省纪委监委第一审查调查室副主任陈世江表示:“但贾小刚到了青海以后,逐渐就放松了对自我的三观改造。我们讲的话就是他到青海来,不是带着一个工作的团队,而是带着一个生活的团队。”

QQ截图20210428104505.jpg

这个“生活团队”就是贾小刚将河南老家村子里的亲戚带到青海,目的就是把他的生活伺候好、照顾好,相关费用都由贾小刚的商人朋友们支付,享受所谓的“管家式”服务。这些人也希望通过他的影响力承揽到一些工程项目。

单位安排的周转房贾小刚不住,由商人出资,在青海省西宁市海湖新区的高档小区租住两套住房,一套用作他的住宅,另一套用作他的“食堂”。

这个所谓的“食堂”颇为神秘,贾小刚自称“10号楼”。外地的某些商人、朋友找他办事,请客吃饭都安排在“10号楼”。

办案人员介绍,2号楼是他主要居住的一个地方,在10号楼的和2号楼中间,查出了现金,还有一些高档的烟酒,如中华烟、茅台酒。

在生活奢靡方面,贾小刚还涉及权色交易。

青海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申诉复查副处长刘玉红表示:“正好有两个老板来找他承揽项目,所以他就利用他手中的权力来帮老板介绍项目,而且都是女老板,然后老板也就投其所好,跟他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来进行权色交易。”

贾小刚不仅沾有烟酒气、奢靡之气,还乱讲江湖义气。陈世江处长介绍,贾小刚除了一些私营业主利益输送以外,当然还有一些过去的朋友,希望他给某个地区的司法单位打招呼,他都很“豪爽”。

原标题:“嗜酒如命”检察长收茅台140余箱 几乎每天喝酒 有时一天三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