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大众,传递温暖—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便民服务驿站”再升级
04-27 18:09:20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周五一大早,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门口就徘徊着好几个身影,他们有说有笑,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听邻居们说,这个银行提供的服务多,每周五还可以免费理发和按摩,今天刚好路过,赶紧来瞧瞧。”隔壁小区的李大叔笑着说道。       

据悉,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该行在2020年推出“便民服务驿站”,为周边居民、环卫工人、快递员及户外作业人员提供乘凉、饮水、充电、复印等惠民服务。

图片1.png

近日,该行“便民服务驿站”再升级,新增免费理发、仪器按摩等服务,旨在为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周边居民提供便利。“真没有想到,来恒丰银行办理业务,还能免费享受理发服务,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对我们这些老年人来说,太方便了。”来支行办理业务的王奶奶说道。        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于2018年底入驻长寿区,始终以提升服务品质、服务区域发展战略、发展绿色金融和普惠金融为己任,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不断作出贡献。作为服务窗口单位,该行一直践行“用心倾听、敏捷响应”的服务理念,用心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将温暖传递给社会大众。       “我们的‘便民服务驿站’将持续改进优化,根据大众的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更新升级,切实为周边居民带来长期的便利与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