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维权车主:通行证是实名申请 车展人员带领入场
04-27 15:03:20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 27日下午,特斯拉车顶维权当事人“淡水里的珊瑚”发布微博称,关于媒体日通行证,我是实名申请,并且由车展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会场,光明正大,合理合法。

特斯拉维权当事人:媒体日通行证是实名申请

特斯拉车顶维权当事人表示,关于有个别网友发文称自己在上海车展前,曾在社交软件上发布过一张乘坐在某来汽车上的照片和一张车展媒体日通行证的图片后,便谣传某公司是自己维权事件的支持者,原本无意解释,但是不想给他人带来麻烦,特做以下说明:

特斯拉车顶维权当事人指出,车展前一日抵达上海,乘坐过特斯拉维权车友的某来汽车,他同时是某来和特斯拉的车主,而自己仅仅是乘坐过车辆而已,并不能代表乘坐过哪个品牌的车,就是维权事件的支持者,这是无稽之谈更是欲加之罪!

特斯拉车顶维权当事人还称,关于媒体日通行证,自己是实名申请,并且由车展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会场,光明正大,合理合法。

特斯拉车顶维权当事人指出,期间上海警方做了认真细致的全面调查,已经查明事实真相,此次维权事件,是自己个人行为与其他任何人无关,相信上海警方的调查结果,不要给无辜的人带来麻烦。

伟巴斯特称与特斯拉维权事件无关联

另据“伟巴斯特”微信号消息,伟巴斯特27日发布声明称,经上海车展主办方和公安机关调查证实,伟巴斯特属于在正常工作范围内使用媒体日单日通行证,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

伟巴斯特称,伟巴斯特出于正常工作需要,为参加本次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活动的一些媒体提供了媒体日单日通行证。该单日通行证须由实际使用人自行绑定信息激活。

来源:“伟巴斯特”微信号

伟巴斯特称,经上海车展主办方和公安机关调查证实,伟巴斯特属于在正常工作范围内使用媒体日单日通行证,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伟巴斯特对造谣影响公司形象的行为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介绍,伟巴斯特是世界百强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中国的11个基地为绝大部分全球汽车制造商及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提供汽车天窗、加热器、充电桩和动力电池总成的开发和制造服务。

原标题:特斯拉维权车主:通行证是实名申请 车展人员带领入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