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城市建设高级技工学校挂牌
04-27 16:37: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1_副本.png

今(27)日,重庆市城市建设高级技工学校、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党校揭牌仪式在江津区举行,这个拥有1927名学生的技工学校迎来提档升级,将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从申报成功到正式揭牌,我们经过了一年的筹备,在基础设施、专业建设、师资素质等八个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升级打造。”

重庆市城市建设高级技工学校相关负责人说,该校投资600余万元,对校内基础设施进行了完善,完成了图书馆、多媒体教室、运动场等5项改造工程。

同时,还投资310余万元,新建了400平方米、工位数41个的机器人运用与维护专业实训室;新建180平方米、工位数24个的物联网实训室。拟投资100万元,与中国人民大学心理研究所共建295平方米的心理健康教育创新特色基地,为全校师生提供心理辅导。

去年,重庆市城市建设高级技工学校加入了人社部全国技师学院联盟、住建部技工教育委员会2个国家级社团组织,成功申报了全市城市管理行业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试点机构。为社会输送了80余名高素质中高级技能人才和紧缺人才,培训鉴定人社系统、建设系统施工员、钢筋工、架子工、电工等3700余人。

“近年来,我们的招生规模在不断扩大,去年共招生690人,高级工专业招生人数达到465人。此后,还将再突破。”重庆市城市建设高级技工学校相关负责人说。

今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党校也在重庆市城市建设高级技工学校正式揭牌。

“市城市管理局党校的设立,对加强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和全局系统党的建设和干部培训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淑钰说,该党校将成为全市城市管理行业培训轮训党员干部的重要阵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