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熟蛋返生”作者“讲实验”视频曝光:称用意念拍出胎儿性别
04-27 17:13:0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河南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本名郭花平,也称郭平)在《写真地理》杂志上发表文章称通过“特异学生”的“意念和能量传播”能使熟鸡蛋返生,然后正常孵出小鸡,引发热议。

澎湃新闻注意到,郭萍曾在某次“中国人体科学学术研讨会”上分享多个她和学生利用水遁、火遁、土遁所做的“实验”,其中包括用遁术在空瓶中变出酒,用意念“拍摄出”孕妇腹中婴儿是男是女。

在相关视频中,主持人邀请郭萍上台发言前,介绍郭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州大学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心脑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心脑教育研究课题组副组长、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

郭萍发言称,“木遁”是从木头里遁出一些东西,“土遁”是从土里遁出东西。

会上,郭萍称,其“实验”团队曾在一个水果盘中倒入白酒,点燃白酒后,在水果盘中“遁出一枚钱学森纪念币”。她还称,她的学生曾拿着一个空瓶子,仅用了1分钟25秒的时间,就遁出了水、酒。

郭萍口中更让人难以置信的“实验”是“意念拍摄出孕妇腹中婴儿是男是女”。郭萍在视频中称,她的一名学生曾“用意念拍摄了很多身体里的东西,有个人怀孕了,从(学生)身边经过,拍出来(肚子)里面是个女孩子,当时还有两个月才生......但是现在这个孩子出生了,就是个女孩。”

郭萍还称,其所做的“实验”,均是通过不下20次的反复操作,并且“邀请到了国内国外的很多专家来验证,包括在座的很多专家来验证和实操”。

郭萍还介绍了“熟鸡蛋返生孵化出小鸡”的“实验”,并现场展示了“被孵化出”的小鸡。

值得注意的是,该研讨会大屏幕上注明,主办方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

澎湃新闻查询中国科学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网站备案号发现,其在工信部的备案主办单位名称为“北京中管智谷信息科技研究院”,单位性质为企业。

此外,澎湃新闻注意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官网下属机构一栏中未显示详细的二级机构名单,页面显示,“凡属于我院正式的二级机构,均须按照统一规定、标准条件和程序,经重新审核认定并正式颁发文件后对外公布。”

此外,该网亦多次发布公告称,不时发现有人伪造中管院印章和冒充中管院负责人,以此非法设立各种机构和组织及聘任职务,签署虚假协议,甚至自导自演,获取不正当利益,已造成诸多纠纷。

原标题:“熟蛋返生”作者“讲实验”视频曝光:称用意念拍出胎儿性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