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一村委会原副主任开车撞人后踢对方头部:曾被伤者辱骂一时冲动所为
04-06 20:22:45 来源:​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封面新闻@青蕉视频消息, 4月5日,北京朝阳区。一段《路虎车主故意冲撞男子下车后猛踢男子头部》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名男子被撞到在地,肇事司机下车后未查看其伤情,反而脚踢伤者头部。经了解,撞人、踢人者系北京朝阳区小武基村村委员会原副主任费利强。费利强向封面新闻证实此事属实,他在一个多月前已从副主任职位调离,之前与伤者同在居委会上班,曾被伤者多次辱骂,但并非故意撞人,踢人也是一时冲动。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费利强因身体患病被取保候审,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北京一村委会原副主任开路虎撞人还猛踢头部 当事人:曾被伤者辱骂一时冲动所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